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八號波跟衝鋒車 與前線並肩巡邏

2020-10-14
■昨天「浪卡」襲港期間,鄧炳強(右二)跟衝鋒隊在港島區一帶巡邏,為前線執勤同袍打氣。■昨天「浪卡」襲港期間,鄧炳強(右二)跟衝鋒隊在港島區一帶巡邏,為前線執勤同袍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鄧炳強每次接受訪問,都會提及每一位警員的盡忠職守令他動容。回想去年11月19日上任時,理工大學被黑暴佔據,香港社會仍是一片混亂,鄧炳強上任翌日即親赴理大前線視察,最終以「剛柔並濟」的策略,以人性化方式化解危機。上任後,鄧炳強往往親自上陣,做「貼地」「一哥」,繼上月中他到深水囃粥牉簳腋犐恣u接Call」執勤,昨日八號颱風「浪卡」襲港期間,他又跟衝鋒車在港島區巡邏及了解前線警員工作情況,展現他與前線警員風雨同路的工作風格。

昨晨八號颱風懸掛期間,鄧炳強換上衝鋒隊制服,登上港島衝鋒隊指揮車出「颱風更」,視察港島區風勢較大的地區,包括柴灣杏花h及赤柱大潭道、紅山半島,以及南區和西區,同時與不同單位的前線同袍進行交流,了解前線工作情G。

其實,去年鄧炳強上任後的首個聖誕節、除夕、元旦、年初三等多個「大時大節」日子,都親身到最前線向同袍打氣外,也不忘為警隊形象出一分力,對要求合照留念的市民亦無任歡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