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B站BBC Studios簽合作

2020-10-20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倪夢璟 上海報道)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天從嗶哩嗶哩(以下簡稱「B站」)獲悉,其與BBC Studios聯合宣布達成長期戰略合作。雙方將在多部重磅紀錄片的內容共製及IP衍生開發等領域,展開一系列深入合作。內地科幻小說代表作家劉慈欣也已確定加盟科學巨製《Odyssey into the Future》。根據協議,B站將與BBC Studios聯合出品自然歷史類巨製《綠色星球》(The Green Planet)、The Mating Game等頭部紀錄片作品。其中,《綠色星球》是BBC繼《地球脈動2》、《藍色星球2》後的又一力作。而The Mating Game為BBC首部採用8K標準攝製的大型自然歷史紀錄片,由《藍色星球》製作團隊製作。在英劇領域,改編自科幻小說《碟形世界》的BBC鴻篇力作The Watch也將在B站獨家上線。

與此同時,雙方還將在內容承製、IP聯合開發等領域展開更多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