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平保子企籌逾68億私募股權基金

2020-10-20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殷考玲) 中國平安(2318)昨宣布,旗下海外投資及資產管理平台平安海外控股,完成旗下平安海外私募股權優選基金和平安海外私募股權基金的募集,合共募集8.75億美元(折合約68.25億港元)。其中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和總部位於瑞士的Montana Capital Partners(MCP)是該基金的錨定投資者,平安海外控股與其他投資者則認購其餘基金份額。

該基金是平安海外控股首批專注海外私募股權項目的旗艦產品。平安集團投資管理委員會委員、平安海外控股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童愷昨表示,今次成功完成募集,象徵平安海外控股從平安集團內部投資平台向第三方資產管理機構戰略轉型成功,平安海外控股將持續為第三方合作夥伴提供風險回報具吸引力的投資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