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健康資訊】線上「粉跑」做慈善

2020-11-12
■今年「粉跑」線上舉行■今年「粉跑」線上舉行

基因與環境一樣,隨時出現意想不到的突變。今年,粉跑Pink Run.HK 2020(簡稱「粉跑」)首度移師「線上」舉行,讓大家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隨時隨地與全球運動健兒一齊發揮PINK POWER精神,面對風險、迎接挑戰、「粉跑」向前!

「粉跑」設有三個項目:「粉紅50公里挑戰組」、「粉紅5公里體驗組」及「粉紅100米開心組」,全球跑手均可於今個月免費下載「Pink Run」手機應用程式,率先感受「粉跑」樂趣,以及分享「粉跑」專屬相框照片。

至於「粉紅50公里挑戰組」及「粉紅5公里體驗組」,參賽者必須於11月23日或之前報名,並於指定期11月28日至12月6日內,以「Pink Run」手機應用程式參賽、記錄及上傳成績,以換取價值超過港幣750元正之限量「粉跑」完賽禮物包,包括限量版「粉跑」可重用口罩、「粉跑」完賽獎牌等。

「粉跑」是由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主辦之年度慈善活動,旨在提高公眾對遺傳性乳癌、卵巢癌及前列腺癌的認識及關注,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用於資助本地經濟有困難之高危家庭進行BRCA基因突變測試及輔導工作。■文︰Health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