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歐洲紅魔生死戰 誓收理想成績「丹」

2020-11-18
■今月還未入過波的盧卡古急於重拾射門鞋。新華社■今月還未入過波的盧卡古急於重拾射門鞋。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至於歐國聯A級賽第2組方面,比利時與丹麥將會正面交鋒爭奪出線席位。比利時上一場擊敗了英格蘭並踢後者出局,出線形勢佔據上風,雖然夏薩特已因確診新冠肺炎而退隊,但論整體實力「歐洲紅魔」仍可穩壓丹麥,相信可順利於主場全取3分,即使和波也可保證殺入4強。(有線604及664台周四3:45a.m.直播)

國際賽期間疫情在歐洲球隊之間爆發,比利時亦不能獨善其身,其中包括隊中神鋒夏薩特也不幸「中招」。不過,近年已躋身世界頂尖球隊之列的比利時無論人腳儲備還是戰術都已趨成熟,今場面對丹麥相信仍可順利贏波出線。

轉戰意甲國際米蘭後重拾勇態的比利時頭號前鋒盧卡古將是爭取入球的關鍵,而奇雲迪布尼近況縱不算銳,但創造力仍有保證。比足主帥馬天尼斯對球隊順利出線甚有信心:「我們對英格蘭的比賽在控制戰局及防守上都做得不錯,面對對手反撲時我們冷靜應對,這種自信成就了我們的最終勝利。今場對丹麥不會是一場輕鬆的賽事,但我對球隊有十足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