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自覺圈中女星賺錢力高不靠男人 張曦雯鼓勵男友努力做富豪

2020-11-19
■張曦雯覺得女仔要買心頭好,可以努力工作。■張曦雯覺得女仔要買心頭好,可以努力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正受無角O捧劇接劇的上位花旦張曦雯(Kelly)被翻舊情史,有報道指她被馮盈盈奪去舊老闆「殼王」陳國強的寵將地位,Kelly昨日親口否認強調不是事實,當笑話一則,更揚言圈中女藝人的賺錢能力好厲害,無須靠男人,並自爆現任男友Mark非外間所想的大富豪,笑言男友會努力加把勁做富豪,免得令大家失望。

張曦雯一身紅色露肩裙出席商場的「大富翁」遊戲活動,兼預祝聖誕,鑑於疫情關係,她幾乎有一年沒有現身公開場合的活動,沒戴口罩受訪的她笑言得靠大家戴住口罩來保護。近期人氣爆燈的她,也不敢肆意加價:「現在咁少工作,沒有減薪已經好好,何況不能只看錢,能夠出席活動扮靚靚同大家見面已經好難得,又可以趁機在商場選購聖誕禮物給男友,現拍緊《白色強人2》,聖誕可能要開工,男友應該會返新加坡探家人,佢問過我有否幾日假期,但我應該行不開,所以都好鼓勵佢飛。」

美國投資物業給父母收租

人紅自然是非多,對於近期再被翻炒與「殼王」陳國強的緋聞,她澄清道:「一直不是事實,都明白娛樂圈有娛樂新聞,自己睇到當笑話,我覺得女仔要買心頭好,可以努力工作,在這行的女藝人賺錢能力都好犀利,想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唔一定要靠男人,(同殼王見過面?)以前在公司,每年見一兩次,都是在頒獎禮台慶見到,(負面報道有否帶來不快?)我明白大家當花邊新聞看,既然不是事實,對我沒影響,也沒大不了。」不擔心在事業上位期會受阻礙?她以「失寵」新聞來自嘲:「我已經過鰹臐A我老喇,哈哈,(馮盈盈揮贏你?)佢都好努力工作有能力support自己,不一定要男人送,女仔買東西唔一定要男人畀錢。」

Kelly自爆男友很大壓力:「之前我]未公開,我同佢講好多人話我男友是大富豪,佢反應好搞笑,話如果有人發現佢唔係富豪時會否好失望,所以佢會努力灠絕I豪,哈哈。」

講到桌上遊戲大富翁,Kelly表示小時候在美國時有同表兄弟姊妹玩,從中學習買樓投資概念,自己吸取的心得是努力工作,要有資金才行,現在都把賺回來的錢寄給居於美國的父母,供養弟弟讀書和養家,「在美國都投資了一個小物業給父母收租,我努力工作的動力也是想給父母有舒適生活,最重要佢]開心,(下個目標在香港置業?)香港樓價太貴,好大壓力,這目標有點遙遠,我會努力工作,(叫男友送?)會靠自己,男友唔係大富翁,佢係心靈上富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