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終搣甩「翻版Chilam」稱號 張振朗不敢演初哥哥

2020-11-19
■左起:賴慰玲、張振朗及孫慧雪主持聖誕裝置亮燈儀式。■左起:賴慰玲、張振朗及孫慧雪主持聖誕裝置亮燈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振朗、賴慰玲及孫慧雪昨日到上水出席商場活動,並主持聖誕裝置亮燈儀式,活動上三人除了大玩遊戲又即場獻唱,其中張振朗與賴慰玲合唱《明知故犯》,未知是否因久未公開獻唱,出現少少甩beat。

張振朗透露已有半年沒有出席商場活動賺外快,笑言跟現場巿民有互動心情也變得開朗:「平時匿鶻t拍攝,唔通叫鷯rew畀讔n豁光麉均H」振朗透露近日與賴慰玲再度合作拍劇集《拳王》,但今次兩人只得一場對手戲,卻足足有八版紙對白,拍一take最少也要半小時,幸好拍了兩三次便完成。振朗稱為了《拳王》要操肌感到壓力大:「除了因拍劇唔夠唹~,又要日日做gym,以及每日要食1kg雞肉,就算自己唔食,囍晹袕ㄜn食!」

賴慰玲聞言表示很佩服振朗的毅力,又大讚他說:「我篤過佢囍晹蛂A好正呀,好似木板咁硬!」她謂希望下次可與振朗及閨蜜蔡思貝三人一起合作拍劇,她更構思好角色:「劇情可以講述振朗追求我]兩個。」振朗就提議賴慰玲與思貝可演他家姐。

對於有指無迂N開拍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有網民認為曾有「翻版Chilam」之稱的振朗比胡鴻鈞更適合演初哥哥一角,對此振朗說:「唔敢呀!初哥哥一角太經典了,況且我花鬫n多時間至搣甩翻版稱號,希望《拳王》畀大家睇到新一個張振朗。」

此外,孫慧雪表示因很久沒公開獻唱,故感到很緊張,身穿短裙的她玩遊戲時亦十分投入,以致不慎露出黑色打底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