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鮑起靜拍劇快煞科 「囝囝孫仔」不捨

2020-11-19
■ 鮑起靜與馬德鐘、楊明等打成一片。■ 鮑起靜與馬德鐘、楊明等打成一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馬德鐘、鮑起靜(鮑姐)、胡n及楊明等,近日為新劇《我家無難事》拍攝,劇中馬德鐘飾演的角色有別過往,他亦覺得很有新鮮感說:「個角色係我甚少演鵅A同本身性格幾唔同,幾跳脫,自我中心強又有瓥瘥癒A但又成日計算人],都幾得意。」他的兒子馬在驤今次亦有份參與演出,對於兒子首次拍劇,馬德鐘表示未睇過兒子的表現,但從導演口中聽聞都OK,因兒子飾演他的年輕版,應該會幾自然。

港男出身的胡n ,在劇中飾演鮑姐的孫仔,首次跟鮑姐合作,他很多謝鮑姐的包容:「鮑姐畀到婆婆感覺我,所以好易入到戲,多謝前輩好包容我, 不論我NG幾多次。」鮑姐大讚胡n乖仔又虛心肯學習, 所以好多人都愛惜他。她透露自己的戲份快將煞科,而今次因為是喜劇,對白得意又搞笑,又有很多金句,所以拍得很輕鬆並不辛苦,每日更好期待開工。

飾演鮑姐兒子的楊明,表示跟「媽子」同場戲份不算很多,但也不捨鮑姐咁快煞科,因鮑姐開工大家會有糖水、飯及宵夜,有好多美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