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智雯趙希洛低胸性感鬥搶鏡

2020-11-20
黃智雯表示為拍劇努力收身。黃智雯表示為拍劇努力收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阿祖)《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假無邦q視城舉行,踏入53周年台慶,一眾大台小生盛裝赴會,花旦更加穿得性感爭妍鬥麗,其中黃智雯、陳偉琪、趙希洛、陳詩欣都低胸性感鬥搶鏡,張曦雯則改騷殺食長腿。張秀文、陳煒及蔡思貝亦精心打扮,而龔嘉欣與黎耀祥一起亮相。

黃智雯身穿黑色吊帶低胸裙大騷事業線,難得這般性感,智雯表示因為今年第一次這麼多同事集合一齊,所以特別扮靚一點,即使性感自己都可以接受。問有否先給男友過目?她笑說:「沒有呀,一向也沒要先給他看,當作為驚喜吧,其實我也做足安全措施不會走光。」智雯透露目前正為新劇開工及宣傳《使徒行者3》,所以也要保持身型在最佳狀態。談到她今年有三齣劇參加台慶頒獎禮,智雯指三齣劇中她同樣飾演警察,但每個角色的感覺也很不相同,自己較喜歡《使徒行者3》當中的角色較有挑戰性,但也希望每齣劇也有獎拿,那便人人開心,不過她私心當然想《使3》劇得獎。

陳偉琪否認開公關公司

陳偉琪一貫性感,身穿白色裙中門大開毫不吝嗇,之前有傳她醉駕被雪藏後,退出幕前開公關公司,她解釋自己工作一直等公司安排,也未知新工作,昨晚有份亮相台慶是否獲解凍?她說:「如果《愛回家》劇情有需要,我也好掛住劇組想回去演出。」至於開公關公司之說,她表示並沒有。

趙希洛穿全身透視以黑色打底展現性感一面,她表示試身時內衣褲是肉色,之後與造型師研究覺得黑色出來更加漂亮,而自己平日穿公主裙比較女性化,今次想走型格的形象,當作是一個新嘗試。

陳詩欣白色DEEP V低胸裙,露出左右「半球」,十分搶鏡,她表示之前陪余香凝挑婚紗時看中的,並央求時裝店借給她來出台慶,所以早3日才可以試身,自己亦有做足打底,只是不太習慣要挺直腰不寒背,問男友有否過目?她笑言男友沒看過,但一向信任她穿衣的眼光,不過也有提醒她最緊要安全第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