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米雪漂亮不敢多望 黃建東怕彈琴分心

2020-11-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建東(東東)早前在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表演唱歌和彈琴,更有機會與兩位前輩李龍基和米雪合作,東東特地穿上禮服以靚仔Look示人,希望一改平時癲喪形象,不想在前輩面前失禮。

東東獻唱李龍基的首本名曲《佛山贊先生》以及跟對方合唱《萬水千山縱橫》,當他收到演出通知之後,緊張得整個星期都睡得不好:「因為第一次獻唱經典歌,仲要原唱基哥鰜蛈P埋一齊合唱,壓力非常大,因為基哥唱得實在太揮灑自如。自己平時唱抒情歌比較多,今次要不停提自己要型齯j俠齱A一定唔可以變鷛d笑。」

而在剛剛播出的一集,東東為視后米雪彈鋼琴伴奏《今宵多珍重》,原來二人合作源於同一個歌唱老師:「我們都是跟同一個歌唱老師Leo上堂,謝謝老師介紹我給米雪姐認識。《今宵多珍重》唱到街知巷聞,所以不敢怠慢為演出苦練返鋼琴,同埋米雪姐實在太漂亮,彈琴時唔敢多望佢,驚自己會分心彈錯。」東東可以再上《流行經典50年》,很感激米雪姐的信任,以及家燕姐的鼓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