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傅嘉莉被李居明批5年內結婚

2020-11-21
■左起:傅嘉莉、李居明、薛家燕和江美儀租用帆船出維港拍片。■左起:傅嘉莉、李居明、薛家燕和江美儀租用帆船出維港拍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李居明、薛家燕、江美儀和傅嘉莉昨日租用帆船出維港拍攝新片《大運同行》,李居明透露為明年香港運程求得中籤,各方面都會全面康復,只有一方面未能復甦,但未能參透是哪一方面。

為明年香港運程求得黃大仙第21籤的李居明,解釋籤文是「武則天賞花」,說:「中籤是武則天賞花,要一夜間所有花全開,結果只有牡丹沒開,武則天就決定要罰牡丹,代表香港會全面康復,唯獨有一樣未能做到,是哪一樣就未參透到。」李居明又稱香港明年立春後會轉好,凡事吉多凶少,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有宗教信仰的家燕姐就表示來見證李居明師傅求籤,相信市民都關注明年香港運程,希望在民生、經濟、健康和疫情方面都有改善。李居明又稱家燕明年會紅鸞星動,代表她人緣更好,吸納更多粉絲。他與家燕姐會再做網上節目講解十二生肖運程,也會效法KOL為觀眾解答疑難。另外,日前台慶聚集過百藝員,大部分未見有戴口罩,家燕姐表示除上台要除口罩外,在化妝間有戴口罩,公司也有安排噴消毒霧,很安全和穩陣,更笑稱與修哥(胡楓)出場時,一邊噴消毒液,一邊升上台。

被李居明踢爆有新歡的傅嘉莉(Kelly),解釋只是剛相識的追求者,但李師傅從照片中批他們之間的感情可能有變,但表示5年內也是Kelly結婚生子的好時機,更幫她揀好日子嫁娶,甚至連生仔的行房時間也算好。江美儀就替香港經濟求得下下籤,相信明年仍未是時候能全面復甦,但在民生和健康方面仍有希望好轉。至於被李師傅批後年會再嫁人,江美儀笑稱現在連對象也沒有,現在很享受做情人,不用負責任的好時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