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謝嘉怡壓軸表演 不擔心惹人妒

2020-11-21
■謝嘉怡借唱廣東歌來練廣東話。■謝嘉怡借唱廣東歌來練廣東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朱晨麗、謝嘉怡、JW與男友、莊思明等人昨晚參與《善學慈善基金慈善感恩晚宴》,捲入逃稅風波的寇鴻萍也有現身,她與女兒結伴進場,對記者提問沒有任何反應。

應屆港姐謝嘉怡在台慶夜高歌《萬水千山縱橫》,她表示挑選廣東歌來練廣東話,由於台慶觀眾層面廣,有人唱新歌,她也不介意唱舊曲。至於能在表演環節中壓軸登場,謝嘉怡稱由公司安排出場次序,不擔心會惹人嫉妒,反而開心謝幕時可以跟歷屆港姐合照留念。

在台慶表演K-pop跳勁舞的朱晨麗,對自己表現滿意給90分,認為仍有進步空間,最高興在疫情下難得見一大班同事,尤其能與楊千嬅、陳煒《多功能老婆》拍檔再聚。至於朱晨麗與洪永城傳不和後再次同台亮相,二人全程零交流,朱晨麗說:「大家想多了,我們只是standby準備上台,他都好有紳士風度,先讓女士們出入,我們之間沒問題也不尷尬,是大家誤會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