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戥陳曉華贏獎開心到跌倒 劉佩玥要好友賠湯藥費

2020-11-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萬千星輝賀台慶》前晚順利舉行,陳曉華(Hera)在最後抽獎環節,以玩具巴士勝出賽道贏得38萬元獎金,好姊妹劉佩玥(Moon)在後排梯級也興奮得踏錯腳跌倒,幸有兩旁男士幫手相扶沒有出意外。

陳曉華、黎耀祥和陸浩明在最後階段爭大獎,現場都起哄陸浩明如勝出就要結婚,當他將玩具車推出賽道輸掉後,緊張的麥美恩竟然一巴掌打在陸浩明的眼鏡上。得知贏得巨獎的Hera在台上呆了一會,反而Moon興奮得在梯級踏錯腳跌倒,幸在旁的謝東閔及時將她扶起。

Hera領獎後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抽獎運,說:「今次是人生第一次中獎,希望全年都好運。」Hera稱綵排時也有幸抽到她出來玩,所以在正式呼叫她的名字時覺得好驚訝。至於如何運用獎金,Hera稱會請大家吃飯,也會買禮物獎勵自己。笑問是否另送一份大禮給Moon時,她笑稱要看對方需要什麼,可能連聖誕禮物一起送給Moon。Moon就解釋因為替Hera開心到跳起來,結果落地時踏錯梯級,幸身邊有謝東閔等人扶一扶,不過都要Hera請吃飯補數,說:「我要一份湯藥費,或者一個騷錢都殺,祝福Hera保持住這份幸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