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口罩融入時尚感 面部化妝一部分

2020-11-21
■口罩時尚展覽■口罩時尚展覽

今年,人們口罩不離身,日前由名人和時裝設計師設計的口罩時尚展覽在美國達拉斯舉辦,共展出超過60款口罩作品。同時,在香港,亦有香港品牌「香港獅子山」推出的口罩以香港特色、集體回憶為主題,早前特製獨一無二的小巴字款口罩,今次廠房印刷技術再次提升,聯乘風頭一時無兩的藝術家「din-dong癲噹」合作,其作品充滿正能量且溫暖人心,作品記錄了充滿香港特色的本土情懷,如雪糕車、菠蘿油、白兔糖、公共屋h設施等,把舊香港情懷發揮得生動有趣。

另外,期待已久的日本大人氣新品GU DRY MASK及BEAUTY MASK亦於早前登陸GU奧海城新店,兩款均為可清洗口罩,高功能過濾層有效阻隔99%細菌或微粒,立體剪裁並具有GU DRY物料中的「接觸冷感」功能,配合內層採用獨特挑染布料設計,即使底妝沾上口罩也不顯眼!BEAUTY MASK更設小顏外觀的3D剪裁及多款質感顏色供選擇,方便打造更亮眼造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