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崔勝元傳白血病復發

2020-11-22
■ 崔勝元近日傳出健康不穩的消息。■ 崔勝元近日傳出健康不穩的消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35歲韓國男星崔勝元近日被傳出白血病復發,其經理人公司亦回應了他目前的病情,否認外間傳聞所指情況危急,並表示會盡一切努力幫助崔勝元康復。

崔勝元曾出演過韓劇《請回答1988》,飾演惠利的弟弟成餘暉,正是因為這一角色他被大家所熟悉。他畢業於韓國國民大學戲劇系,演技也是很優秀的,2007年他作為音樂劇演員正式出道,之後他出演過電影《慢放鏡頭》和電視劇《風在希望之地吹》等等,都受到了觀眾的喜愛和歡迎。

在2016年拍攝《魔女寶鑒》的時候,由於受傷血流不止,崔勝元被確診了白血病,不過經過積極的治療,在同年12月的時候已經治療痊癒出院了,並且開始出來接活動演戲,回歸到演員的工作。

據悉,他於6月時正準備拍新劇,但健康出現變化,因而再度接受治療,現時正康復當中,只是因要進行最後一次手術,需要持續輸血。

對於崔勝元的白血病再一次復發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心其健康狀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