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接受強制隔離 蕭正楠報平安 黃翠如哭紅眼 毋忘隔空打氣

2020-11-26
■鄧佩儀以一身性感打扮亮相家燕姐的節目。■鄧佩儀以一身性感打扮亮相家燕姐的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梁靜儀)新冠肺炎第4波疫情爆發來勢洶洶,而藝人蕭正楠於上周三曾在一間食肆拍攝無邑憮兢`目,其後該食肆一名職員被確診新冠肺炎,蕭正楠因此被列為緊密接觸者,並於11月24日安排接受強制檢疫。他於前晚在社交平台報平安,指自己初步檢測屬陰性,正接受隔離,叫關心他的朋友和家人大可放心。不過據知其太太黃翠如很擔心老公,在他送往接受隔離時曾驚到哭了出來,而沒有老公在身邊的日子,翠如對一個人生活亦顯得有點失措,但仍替老公隔空打氣。

身處隔離中心的蕭正楠前晚透過社交平台拍下短片向大家報平安,阿蕭精神尚好,他先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首先要多謝我的兄弟姊妹、朋友、同事的關心,我現在的狀況好好,大家不用擔心。」接茈L簡述需要檢測的經過:「我目前在隔離中心隔離中,事緣18日我拍攝我的飲食節目,到23日晚上9時許,就收到壎芵p來電,話我知當日有一位經理在場,他已經確診了,所以我就成為密切接觸者,根據政府法例我需要隔離。我來了這堙A做過測試,初步測試是呈陰性,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我在這媢j離完就會返出去,大家不用擔心我。希望大家可以捱過這個疫情,這個疫情真的好厲害,希望大家可以撐得住。」說罷他即緊握荇推Y為自己打氣笑說:「好啦,要去抹地!」

正在接受隔離14天的阿蕭表現輕鬆,反之太太黃翠如顯得比較擔心,據知在老公送往隔離中心時,憂心得哭到眼紅紅,這令阿蕭亦為她擔心。及後,翠如亦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與阿蕭一起手拖茪滫滌髒v照片,並留言:「冇事、冇事」向老公隔空打氣,而有14日見不到老公,翠如要一個人生活,起居飲食變成要靠自己。向來翠如也不精通廚藝,但迫於無奈亦要走入廚房,前晚她煮了一碗雞翼米粉,就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並關注阿蕭問:「雪櫃發現八隻雞翼,食髐T隻剩返幾隻?」到昨早她又煮了早餐,不過是簡單吃麵包塗果醬和一杯奶,她就向老公說:「維他奶過鰲蟈X日,試曚儂鴷繲憮禷摹o!」看來翠如要些時間適應一下沒老公在旁照顧的生活,而這10多天她也要跟阿蕭這樣去溝通。

家燕姐:跳舞是良好運動

另外,鄧佩儀、麥秋成、薛家燕、譚嘉儀及鄭俊弘等,前晚到電視城錄影節目《流行經典50年》。家燕姐受訪前先用噴霧消毒,做足防疫,談到「跳舞群組」集體染疫,家燕姐表示有看過一些網上流傳相關短片,覺得有些可能是舊片。她認為跳舞是良好運動,像她和胡楓如此精靈活潑,都是靠跳舞鍛煉腦筋,但疫情下跳舞都要戴上口罩,保障自己及其他人。

家燕姐又謂已聘請清潔公司到其藝術中心進行大消毒,同時為確保學生安全,中心今個星期起亦會將面授課堂改為網上授課,大家共同努力渡過難關。至於工作方面,她表示因疫情反覆,聖誕節到內地及外地登台的工作已取消,問到損失有多少?家燕姐苦笑說:「唔敢計算損失,怕影響心情,冇辦法,健康重要,我個女肯定唔准我做,惟有希望農曆年再有機會搵真銀。」家燕姐又稱這段時間會減少朋友聚會,並呼籲大眾留家抗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