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嘉士伯首推「家庭式啤酒機」

2020-12-04

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和朋友們來一杯冰凍啤酒就最好不過了。有沒有想過不用到酒吧都可以隨時喝到新鮮生啤?嘉士伯誠意聯乘美國著名品牌Fizzics Crossover,全港首發限量版潮物「家庭式啤酒機」,讓大家在家也能夠輕鬆享受道地細緻的可口啤酒。各位啤酒控以後無論安坐家中,去船P、PartyRoom,甚至露營都好,有了這部製泡沫神器,啤酒都變生啤,包你成為全場焦點。Fizzics Draft Pour利用專利微泡沫技術,靠聲波和流體動力學來產生完美的「泡沫」,帶來生啤的香氣,風味和口感。手柄前拉或後推都能帶來不同效果,前拉可控制的速率在壓力下倒入啤酒,後推則可倒出細緻白滑既細泡。務求隨時可以品嚐新鮮的生啤味道。究竟為什洛i以隨時都喝到?因為它是無線操作,通過USB或2顆AA電池便可以使用,你沒有看錯,真是2顆AA電池便可以斟到夢寐以求的口感與味道。

於指定期間到指定超級市場及便利店,購買醇滑嘉士伯即可參加即刮即中獎活動,即有機會贏取「醇滑打泡神器」(價值1099港元,共200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