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張可頤疫境下先做好自己

2020-12-21
■ 張可頤送上聖誕祝福。■ 張可頤送上聖誕祝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可頤、吳浩康、羅力威、李璧琦、蔣麗萍、蔣嘉瑩、黎燕珊及梁雨恩等,昨日為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有份主辦的《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演出,藉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向疫境中的大家送上正能量。

張可頤分享了如何面對負面情緒,她表示今年對她、全世畀來說是非常之難過的一年,大家都經歷不開心、不可預測的事,而她跟大家一樣經歷過不安、焦慮、孤單及無助,今次的疫情令她發覺人類很渺小,在這世界有很多東西人類根本應付不了,不過她慶幸有信仰之外,還會跟自己說,每日做好自己先,只有這樣才可在好似完全失去方向之下找到內心的平安和喜樂,這是好緊要。她亦祝福大家今年有一個喜樂、平安的聖誕。

另外,早前因有一位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同工確診新冠肺炎,令分享會的製作停頓,創世電視榮譽顧問葉家寶表示其他同工經檢測後證實並未受到感染,他說:「大家更加抓緊時間追回延誤了的拍攝及製作進度,所以可以說早前的延誤不但無損我們的士氣,反而更激勵了我們把節目做好的決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