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約40紀律部隊人員增援指揮中心

2021-01-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唐文)特區政府早前在啟德社區會堂設立個案追蹤指揮中心,借調約100名紀律部隊人員協助追蹤密切接觸者。壎籵嬝@中心昨日表示,因近期個案增加,再有約40名紀律部隊人員被調至指揮中心增援。

無法聯絡5人 各自住所尋回

而前日確診個案中有5人一度無法聯絡,昨日也陸續尋回,據悉,被尋獲之前他們都在各自住所,並未外出。

壎籵嬝@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表示,由於近期個案增加,大約有40名來自3個部門的紀律部隊人員將被借調至啟德社區會堂的個案追蹤指揮中心增援。

另外,前日有5名確診者一度因為他們採樣時,提供的電話不正確而無法聯絡上,據悉5人為油麻地一帶的檢測中心所發現的個案,警方根據他們的身份證等資料尋人。

張竹君昨日更新情況指,該5人已分別在各自住所中尋回。據悉,他們被尋回前一直居家等結果、沒有外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