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葛珮帆促增巡視嚴執法

2021-02-0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壎籵が委員會主席葛珮帆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指出,她亦接獲市民投訴有「黃圈」舉辦年宵巿集,內有黑暴內容,藉以煽動暴力,並造成大量人群聚集,擔心增加病毒傳播風險。她指出,已收到市民所投訴的市集名單,故會促請政府多加巡視,倘發現當中涉及違法行為,則須要嚴正執法。

對於有「黃圈」市集出售涉及黑暴商品,更有攤檔掛有「龍獅旗」,葛珮帆指出,在工廠大廈或不同地方舉辦年宵市集等活動,均會引致大量人群聚集,而「黃圈」市集更售賣黑暴商品,宣揚黑暴,「(掛)龍獅旗就好大問題,政府要去睇一睇,有冇犯法。」

另外,有攤檔在灣仔區的後巷舉辦年宵活動,經警察驅趕後,待警察離開再度「擺檔」。葛珮帆表示以往年近歲晚,當局對擺賣情況都可能會隻眼開隻眼閉,但現時的情況不同,且面對茖冀怬頇怜暋D,後巷壎舠〞p也較差,相關部門亦應該加強執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