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國人壽(海外)提供「新型疫苗副作用」保障 推廣期內免費

2021-02-19
■中國人壽(海外)推出免費「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與客戶同心抗疫。■中國人壽(海外)推出免費「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與客戶同心抗疫。

中國人壽(海外)致力提供更貼心的保障,特意推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於推廣期內免費送贈予現有及全新客戶,包括個人人壽及團體保險客戶,只需於指定網頁登記即可。客戶可更安心接種香港政府認可或提供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積極抗疫。

推廣期至2021年6月30日,若成功登記的客戶(合資格受保人)因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起計的14日內出現副作用而需要住院,可獲住院現金保障,每日800港元,最多為14日;若合資格受保人因此不幸離世,中國人壽(海外)將會提供100000港元的身故賠償。

此外,若合資格受保人於完成標準流程之最後疫苗接種日起計14日後的30日內確診新冠肺炎,可獲5000港元守護現金保障。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登記過程簡單,可為自己及其保單之受保人登記,只需於個人客戶專頁(https://cs.chinalife.com.hk/)或團體保險客戶專頁(https://gp.chinalife.com.hk/)進行登記。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之詳情,可參閱中國人壽(海外)網頁: https://www.e-chinalife.com.hk/covid19-vaccine/index.html。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