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健康】櫻花特飲洋溢春日清新氣息

2021-02-23

暖暖春風吹來,陽光灑照在大地,星巴克準備了粉嫩衣裳與大家一同迎接象徵春日到來的櫻花滿開最美景象!在大家想念月下漫步、東京同遊的美麗時光之際,星巴克推出三款春季特飲櫻吹雪草莓星冰樂、櫻吹雪草莓白茶及雲呢拿杏仁奶咖啡,以香濃風味將目黑川的櫻吹雪景象帶到大家眼前。

靈感源於日本春季盛放的櫻花,櫻吹雪草莓星冰樂以酸甜草莓醬為主調,濃厚草莓風味融合醇厚的鮮奶及忌廉,口感細緻綿密。櫻吹雪草莓白茶以Teavana果莓白茶作為基調,加入深受大眾喜愛的草莓醬及濃郁的鮮奶泡沫,呈現絲滑柔順的口感。頂層加上象徵櫻花紛飛的粉紅碎朱古力,讓您每呷一口都感受到櫻花含苞待放的嫵媚風情。同時,餐廳亦推出專為素食者而設的咖啡,雲呢拿杏仁奶咖啡採用低卡路里的杏仁奶調製,以香濃堅果風味為咖啡帶來全新變奏。在經典濃縮咖啡中加入雲呢拿糖漿,甘甜的雲呢拿風味與香濃咖啡交織。還有,多款以當造水果入饌的輕食及甜品,當中包括士多啤梨、紅莓及蘋果,以鮮艷紅潤的色彩為大家點亮春天。例如,士多啤梨紅莓撻以酥脆的撻底盛載蚖觸╱鶖嶀l醬,淡淡酸香平衡了忌廉的甜膩,面層再以鮮嫩士多啤梨點綴,搖身一變成為一款可愛的春日甜品。士多啤梨愛好者不能錯過櫻吹雪士多啤梨雪芳蛋糕,在濕潤的雪芳蛋糕中加入馥郁的紅桑子餡醬及綿滑豐盈的忌廉,這款鬆軟的的蛋糕為您帶來香甜順滑的幸福滋味。至於蘋果乳酪杯則以香甜蘋果醬及蘋果片為乳酪增添獨特的淡酸香,配搭香脆燕麥片締造多重口感,送上清新可口的輕食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