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健康資訊】「豐盛有營」盆菜 食得開心又健康

2021-02-23

一向以來,大家樂集團於新春期間都會宴請基層市民到旗下品牌餐廳共享盆菜,將關愛帶到全港各區,但今年因應疫情關係,集團特別以送遞方式把盆菜送予市民享用,特意製作2,000多個「豐盛有營」二人盆菜,二人盆菜食材均由專業營養師選配,務求讓大人及小朋友都可以食得開心又健康,如以瘦豬肉、馬蹄、豆腐及冬菇烤製而成的自家製獅子頭,較少肥豬肉及不經油炸,油份和熱量也相對較低。整個盆菜更包含4份蔬菜分量,提供充足營養,令各位新一年活力滿分。●文︰Health

MaskKing防疫送禮

現在,MaskKing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多款口罩,每位讀者5個(款式隨機發放),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此印花,連同HK$6郵資的A5回郵公文袋,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養生坊收,封面請註明「MaskKing防疫送禮」,名額共30位。截止日期︰2月28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