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幼稚園文員確診 全校須強檢

2021-02-28
●校方在fb發文聲稱,該名文員送往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後進行兩次病毒檢測,結果均屬陰性。 fb圖片●校方在fb發文聲稱,該名文員送往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後進行兩次病毒檢測,結果均屬陰性。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森)特區政府日前提出的3項收緊檢疫和檢測安排措施昨日起實行,包括若有一名工作人員傳染期曾上班,工作地點的全部員工須接受強制檢測。昨日,有7個工作場所,由於該項新措施被列入強檢範圍內。

其中一個須強檢的工作場所為紅磡德萃幼稚園。該校一名22歲女文員前日初步確診,昨日被列為確診個案。此前,校方在facebook專頁發文聲稱,該名文員送往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後進行兩次病毒檢測,結果均屬陰性。壎籵嬝@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有關個案經壎芵p公共壎秅ち蝛狺狟釔侅均呈陽性,屬於源頭不明個案,其工作的德萃幼稚園須強制檢測。

其餘的強檢工作場所還有瑪麗醫院K座528室、灣仔恆隆中心1511室恆隆地產和大埔三門仔比華利山別墅會所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