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女星宅家隔空競艷 艾麗芬寧仙氣奪人

2021-03-02
●Anya Taylor-Joy為金球獎悉心打扮。●Anya Taylor-Joy為金球獎悉心打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第78屆金球獎頒獎禮有特別安排,分別於洛杉磯和紐約兩地舉行,並不設紅地氈環節,一眾入圍者亦只能留家以網上直播形式參與頒獎禮,只有兩位主持人Tina Fey與Amy Poehler,以及部分頒獎嘉賓親自現身頒獎禮現場。

不過,雖然未能踏上紅地氈,一眾女星依然沒有放過這每年一度的盛事,宅在家仍隔空爭妍鬥麗。

女星艾麗芬寧(Elle Fanning)今屆憑《The Great》獲提名電視音樂及喜劇組最佳女主角,她在家穿上淺藍色低胸禮服,一舉手一投足皆仙氣逼人。

《孤星淚》女星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今屆憑電影《曼克》爭最佳女配角,她穿上大露背紅色長裙,高貴又美麗。

另外,人氣劇集《艾蜜莉在巴黎》驚爆賄賂疑雲,又被網民批評未夠班爭最佳劇集,但女主角莉莉歌蓮絲(Lily Collins)一於少理,在戶外半露香肩,神態輕鬆自若。Anya Taylor-Joy則精心裝扮,穿上低胸綠色長裙,優雅大方又不失性感。至於姬赫遜(Kate Hudson)則以低胸裝大賣性感,強硬吸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