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豪離家北上兩個月 事前跟子女心理輔導

2021-03-02
● 陳豪劇中周旋於宣萱和陳庭欣之間。● 陳豪劇中周旋於宣萱和陳庭欣之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豪、宣萱、滕麗名、陳庭欣、羅子溢及鄧佩儀等昨日出席《陀槍師姐 2021》 「終極對戰」活動,劇中宣萱的愛貓「湯圓」亦有現身。現場眾人又分組玩遊戲,宣萱跟劇中「情敵」陳庭欣拗手瓜,最終宣萱拗贏。

陳豪今日出發前往深圳拍攝新劇《白色強人II》外景,他表示此行拍攝連同隔離差不多要兩個月,仔女知道他要離家工作後就經常問:「係咪明日走?」他謂幸好早已同仔女「心理輔導」,講明爸爸將要離家一段時間。問可擔心離家時出現哭鬧場面?他笑說:「好彩佢]返晒學。(21日隔離點樣打發時間?)自己都好忙,好多洐n處理,例如生意方面,又要健身,可以畀我放鬆鵅C」他謂希望能趕及4月27日細女生日前回港, 加上他與太太都是4月生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