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總是有愛在隔離》下月上映 鎮宇小方拍抗疫片呼吸困難

2021-03-02
●吳鎮宇困在隔離箱內。●吳鎮宇困在隔離箱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由十家電影公司聯手合拍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希望為電影基層人員作出支援,藝人一呼百應,為演藝界出一份力,希望人人有工開。千呼萬喚,首條預告片終於公開,電影暫定於4月上映。《總是有愛在隔離》陣容人強馬壯,包括許冠文、吳鎮宇、林家棟、陳家樂、余安安、陸永、蘇麗珊、張繼聰、張智霖、曾志偉、梁家輝、錢嘉樂、羅蘭、成龍、袁富華、張達明、李燦琛、韓馬利、鄭則仕、姜皓文、劉心悠、周秀娜、王凱韋、彭敬慈、元秋、蔡潔、盧惠光、鄭則仕、林德信、張文慈、Hillary、劉悅、周祉君、Dough-Boy、吳肇軒、李靖筠、張達倫、伍詠詩、馮勉琚B彭敬慈、June Lam 等,演藝界聚首一堂,百花齊放!

《總是有愛在隔離》打頭陣開場戲先有幾位星級確診者,包括吳鎮宇、林家棟、方力申(小方),為了配合對抗疫症恐懼的氣氛,道具組特意製作了超大型的隔離箱,雖然拍攝氣氛做到足,但因為收音關係,拍攝期間不能開風扇或冷氣,幾位演員困在隔離箱內,空氣不流通,非常辛苦。運動員出身的小方說:「差W唔到氣!」不過在導演的指導下,很快完成這場的拍攝。

戲中還有不少女神客串支持,包括劉心悠、周秀娜、薛凱琪及鄧月平等。劉心悠表示:「好高興可以再跟偶像梁家輝合作,對上一次合作已經是《美女廚房》,疫情下令我感慨要珍惜眼前人。」除了一班大人物外,谷德昭姪孫女、谷祖琳女兒劉悅亦參與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