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保良局董事會換屆 續助基層抗疫

2021-04-12
●庚子年主席何超鳳(左二)將保良局印信移交予辛丑年主席林潞(右二) 。●庚子年主席何超鳳(左二)將保良局印信移交予辛丑年主席林潞(右二)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保良局日前舉行庚子及辛丑年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辛丑年主席林潞及新一屆董事會成員宣誓就任,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擔任主禮嘉賓。

保良局庚子年主席何超鳳於致辭時表示,2020 年對香港人來說是艱難奮進的一年,屆內以「關愛無限.咫尺善行」為主題,為有需要社群及時送上支援,以無限關愛實踐無限可能。 因應疫情, 去年5月保良局開展「關愛無限.共跨疫境」扶弱計劃, 為有需要的基層家庭提供食物包、兒童營養包及熱餐等,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計劃得到各界支持, 已惠及約16萬人次 。

保良局辛丑年主席林潞形容現時進入 「後疫情時代」,很多基層市民仍然需要持續而深入的幫助。未來一年,保良局將會延續抗疫扶弱工作並繼續提升及發展多元化服務。他表示,保良局辛丑年董事會成員將會繼續傳揚保良局的「保赤安良」 精神,服務社會,同時呼籲各界友好及廣大市民繼續捐款支持,讓保良局靈活應變,回應社會需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