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家蔚兼顧事業與家庭

2021-04-24
● 周家蔚透露疫情下,美容產品店生意跌4成。● 周家蔚透露疫情下,美容產品店生意跌4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周家蔚(Janet)於4年前與教授護膚品調配的老師,合作開設美容產品店,她自言跟老師合作愉快,她笑言:「只是我老公(洪天明)經常話我不易相處。」她經營的美容店產品大部分都是老師親自研發,再慢慢試驗改良,而她亦會提出意見,務求做到最好,現時由最初得幾十款產品,到M家有近二百款,也是他們的研發品,所以成件事感覺好開心。

談到疫情對各行各業打擊相當大,Janet亦感受甚深,她表示:「疫情期間生意跌4成,其實間舖唔算開鬫n耐,點知運作開始成熟時就突然有個咁大嚗v響!但我覺得冇問題,仲撐得住,因為好多熟客都好支持我],所以我覺得口碑好緊要,有時客人會send返欓袲q禶N見我],見到客人皮膚狀態屩鉣隉A都令我好有滿足感!」

Janet與老公洪天明育有兩名兒子,被問到如何做到事業家庭兩兼顧,Janet謂:「其實當初我決定經營呢間舖,同老師講鼤臚@個條件就係,我會以家庭為先,咁拍檔理解呢一點就OK!M家兩個仔平時學洁B補習,我都會盡量親自接送,所以佢]唔會投訴話冇時間陪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