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練拳捱打被罵 林作辯稱策略

2021-04-24
●林作永遠處於自信爆棚狀態。●林作永遠處於自信爆棚狀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作為了迎戰9月與鍾培生的「百萬擂台之戰」,近個多月積極操練拳擊應賽,特地找來曾奪世界武術(散手)錦標賽60kg贏得銀牌的女教練曾海蘭教授,並率先於下月1日「處男」出賽與其他對手比拚,好為9月一決來個熱身。

林作昨日進行拳擊訓練,他跟「師姐」(女教練)對打練習時,全程處於捱打狀態,毫無還擊之力,只是雙手護頭,被打到滿頭大汗,「師姐」則不留手連環狠狠出拳,兼且邊打邊說:「咁衰,蝦女人,又口多。」其後林作赤祼上身示範絕招「鐵布衫」,被打的肚皮紅了一大片。

然而林作受訪時不失「牙擦擦」本色,他透露:「已經練了20幾堂,每日都有練,最少練2小時,心情好會加強操練多幾堂,(已經操出肌肉?)不算太勁,打贏到佢(鍾培生)已足夠,我信心十足,(見你同「師姐」對打時表現遜色?)不是這樣說,這是策略,不要看輕這些練習,『師姐』是冠軍級好專業,女人都可以好大力,我屋企鶡鼽峎大力過我,同我經常練習。」對於被「師姐」踢爆「蝦女人」,林作解畫道:「她教開我,大家相處了一段時間,可能好多苦水要發洩鵅C」下月首次出賽的林作一樣滿有信心:「不緊張,最驚打到對手出事就Sorry,我屬於大賽型,要有觀眾有舞台才發揮到,今日未夠多人,要睇觀眾興奮度,如果有美女助陣會勁多幾倍。」

林作自信地向鍾培生說:「如果打親你,真的Sorry,經過這個多月接觸拳擊得到的體驗是來得太遲,我人生最適合不是讀書、做大律師、入娛樂圈、當老師、做保險,而是做拳手,他該早些找我,我可能已做了曹星如個大佬。」

說到鍾培生有意邀請麥明詩到場觀戰,林作謂:「我沒參與任何比賽組織,不清楚他會找哪些人,我當自己是嘉賓,任務是到時出場打低對方,距離出賽尚有4個月時間,是有信心,恐怕對方凶多吉少。」

鍾培生為準備出賽而「戒慾」,林作不屑道:「他身體虛才要戒,我有滿滿的愛要放出來,沒需要戒,而且我不煙不酒不好色,來來去去也是得一個女朋友,不及對方的多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