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上次宣傳失場 坤哥被扭耳仔 谷婭溦不怕單獨約食飯 惹緋聞

2021-05-23
● 谷婭溦新碟獲好成績,何麗全(右)亦上台送上祝賀。● 谷婭溦新碟獲好成績,何麗全(右)亦上台送上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谷婭溦(溦溦)新碟《哭牆》見面會昨日舉行,除一班歌迷支持外,其阿姨和姨丈也在場為她打氣,星夢行政總裁何麗全更上台送上威水史成績表,賀她新碟兩度斷市加印至第三版。吳業坤(坤哥)上次應約做宣傳卻失約,今次終於現身,並甘願受曈Q扭耳仔。而溦溦自言6年來都沒有緋聞,不怕單獨約坤哥食飯會惹緋聞。

溦溦首次與粉絲開見面會,吳業坤即來踩場,見他捧茪Q張溦溦的唱片求簽名,原來是為上次缺席她的新碟開賣活動而負荊請罪,溦溦即在新碟上寫上「大話精坤,好啦,原諒你!」不過仍裝作扭他耳仔作懲罰。之後另一位嘉賓羅天宇出場送花,並與溦溦合唱《哭牆》,但唱歌前羅天宇表示自己起床時發現突然失聲又鼻塞,要是走音便不好見怪,最後演出都尚算穩定。

羅天宇合作唱Live壓力大

三人一同受訪,談到新碟兩度斷市現加印至第三版,溦溦開心地表示唱片推出至今還不夠一個月,也沒想到銷量這麼好,她要多謝老闆何麗全,為她安排了兩場活動實在有很大鼓勵。又是否滿意坤哥昨日來「補鑊」?溦溦笑說:「他終於沒放我飛機來了,也很開心!」坤哥卻強調:「我日本回來,第一個商場活動就給了你,不但沒收錢,買了十張唱片還要蝕錢,我來了找數,清了,大家不好再欠大家!不過來聽到羅天宇唱歌都好開心!」羅天宇即表示起床時發現失聲又鼻塞,高音去不到,又第一次跟溦溦合作唱Live,就更加大壓力,好在後台坤哥教他用薄荷糖沖熱水服用,坤哥即搞笑說:「其實我跣你謘I」羅天宇回應:「但之前後台試還在走音,飲完出來唱又無事!」

提到坤哥與溦溦不敢單獨約吃飯怕傳緋聞,溦溦笑說:「我不怕,他怕之嘛!我6年來都沒有緋聞!」坤哥取笑她說:「兩個一齊會好危險,有一單開始你就會驚,你問羅天宇先啦!」羅天宇即避嫌叫坤哥不好指茈L。問到兩個「緋聞之王」坤哥和羅天宇誰緋聞較多,二人笑謂不好去比較,應該是「打和」。溦溦指要是約坤哥食飯,他會問長問短還有誰一起,主要是怕連累她,坤哥笑說:「同我傳緋聞,你會一世有陰影,會後悔呀!」三人笑指三個食飯可能都變成三角戀。

首次拍劇遭重摑致臉腫

問溦溦對身邊兩位男士真的沒感覺?她形容坤哥是其前輩,從《超級巨星4》時看茼o長大,覺得他很有義氣,認識到他是好事;至於羅天宇是公認靚仔,就連表姐胡曦文吃飯時也讚他靚仔,但溦溦說到最後才勉強讚他一下,羅天宇苦笑:「不好迫她講啦!」溦溦才說:「我們可以做好兄弟!」另溦溦最近首次拍劇,在《愛上我的衰神》中第一場戲就要被天堂鳥成員許俊豪掌摑,拍攝前她叫對手認真用力摑,結果坐在床上的她被摑到躺茪@分鐘起不到身,臉也腫了起來,對方也向她說不好意思,萬幸能一次完成。

另傳出坤哥之前與友台193郭嘉駿合照後,遭無迅溘獺A飛出新劇《廉政行動2022》,坤哥回應說:「我今日出到來都無事啦,一些合照和合作而遭雪藏事件的傳言係無鵅A只是突然會有奧運會主持要做的可能,撞了期,下次再拍ICAC,不過都未落實!」但193最近又將他所送的TVBuddy惡搞,又會否怕遭公司問話?坤哥說:「不怕,這已成為他擁有擺放的公仔,他怎樣去玩都可以,我沒教唆他怎去玩,溦溦都玩鬻痟X個禮拜,話我欺騙她感情!」溦溦笑茪牰憿G「你真係欺騙鬻皕P情嘛,話來又無來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