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汪東城直播睡 原來背後是場戲

2021-05-23
●汪東城在直播中睡茪F?  網絡截圖●汪東城在直播中睡茪F? 網絡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藝人汪東城近年在內地發展,最近他與商家合作直播帶貨,卻被網友們發現竟然在眾目睽睽下睡覺,因而被指責不敬業引發爭議,可是及後商家為汪東城在直播中睡覺一事作出澄清。

汪東城在直播間坐在女主持人右後方,雙手在胸前交叉,低頭呼呼大睡,身體還不斷微微晃動,觀看直播的網友大感驚訝,有人更留言「這坑位費賺得真便宜」,引來爭議。之後,該直播的商家發聲明,表示其與汪東城溝通希望配合表演直播「睡覺遊戲」,汪東城進行該表演後,直播間人氣飆升,之後便繼續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表演在線睡覺和粉絲玩梗。還有許多跟直播從頭跟到尾的粉絲們表示,汪東城戰鬥力極強,已連續直播7小時,還可以看到他的後背已經濕透了,也沒一句怨言,還是敬業地帶荅漁e完成直播,令粉絲們更是心疼偶像被斷章取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