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嘉桓看掌紋揀對象

2021-05-23
●陳嘉桓是大腦皮紋分析師。●陳嘉桓是大腦皮紋分析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陳嘉桓、周家怡與方健儀昨日出席健康產品活動。陳嘉桓一直重視健康的重要性,之前亦修讀過有關健康知識的課程,成為大腦皮紋分析師,她指過去曾做過不少的實習,像替小朋友做手掌紋分析,從而得出他們的專長及興趣,而她會按照報告為客戶分析其性格,她表示有不少情侶也來接受分析:「而我都發現有自己的問題,我今年都29歲,家人都擔心我嫁不出,自己認識男仔時都會叫對方給我看掌紋!」不過嘉桓指一般掌紋歸納有二十幾類,她只能夠在當中7類堶探z適合自己的對象。

周家怡增肥十多磅

周家怡剛完成電影《金手指》,戲中飾演一位40多歲的媽咪,要增肥十多磅演出,她笑言不用keep fit減肥,只需吃是沒有難度的,加上本身喜歡食飯,增肥時一日三餐都在吃飯。不過下月她將會與陳家樂合作拍新戲,二人在戲中有感情戲,家怡為配合角色今次要減肥10磅。但家怡指之前要拍戲及整傷韌帶,一直未有跟周潤發跑隊一齊跑步,不過知道發哥現在練慢跑,可是步速仍很快,自己是追不上大隊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