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星馳五度製作《西遊記》

2021-05-23
● 周星馳再度挑戰《西遊記》相關的題材。 資料圖片● 周星馳再度挑戰《西遊記》相關的題材。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收費影音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近日在宣布成功購買由周星馳(星爺)監製的動畫《美猴王》的發行權,預計兩年後即2023年上架,並公開了首張美猴王的概念圖。

從發放的概念圖中可見,孫悟空身處水中,剛好碰到有一根寫上「如意金箍棒」的巨柱,馬上令人聯想到孫悟空在東海龍宮取走定海神針的情節。而圖中的孫悟空顯得十分瘦削,嘴巴又似是鴨嘴,有網民不滿孫悟空這個形象設計,直指好難看。

不過,該動畫製作班底強勁,依然讓人期待。除了由星爺監製外,製作陣容方面,由《怪誕小箱俠》(The Boxtrolls)導演Anthony Stacchi執導,更有東方夢工廠《長毛雪寶》(Abominable)的周佩鈴和《花木蘭》、《馴龍記》(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Kendra Haaland擔任製片人,3人都是入圍過奧斯卡的大師。

星爺向來喜愛《西遊記》題材,這也是他第五度製作《西遊記》主題的電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