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眾港姐將穿背心超短褲跳舞 何依婷貼滿膠紙上陣

2021-05-23
●九位前港姐綵排踢躂舞。●九位前港姐綵排踢躂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九位前港姐包括何依婷、郭柏妍、麥詩晴、蔡嘉欣、鄧卓殷等人昨日為《開心大綜藝》綵排踢躂舞。她們將會穿上背心和超短褲上陣,何依婷自言很保守,不會真空或穿T-back,會貼滿膠紙想辦法打底防走光。

何依婷的企位獲安排在眾人前面,她謙稱並非舞步最佳。只是排舞老師可能對她最有信心,說:「練踢躂舞一點都不簡單,第一日已經要一邊跳、一邊搽按摩膏,幸好沒有練到受傷,不過搽按摩膏就搽到雙腳沒有感覺。」

何依婷又透露舞衣會相當性感,她們會穿上背心和超短褲,現在要想辦法打底防走光,她說:「因為我很保守,不會真空或穿T-back,但怕穿崩就會貼滿膠紙。」麥詩晴昨日較參選港姐時明顯白了不少,她坦承以前膚色黑,不夠光澤,所以決定去做美白和多吃維他命C,強調沒有打美白針,說:「我不會打美白針,因為很傷肝臟,大家千萬不要試。」郭柏妍首次接觸踢躂舞,表示因鞋底較滑容易滑倒,現在努力練習協調手腳動作,即使回家也有穿襪子苦練,避免聲音嘈到鄰居。

蔡嘉欣被提點說話要圓滑

蔡嘉欣早前領養兩隻狗,但被人踢爆她是透過網上寵物店購買,她解釋道:「其實狗隻是朋友送給我,對方是經營寵物店,有自家繁殖,我只有給利是錢朋友,始終對方由狗BB開始照顧,又有幫狗隻打針。」蔡嘉欣稱她也支持領養,因她的家貓也是領養回來。對於被人抨擊有沒有不開心,她苦笑道:「我好像沒有什麼好事給人講,都要檢討一下自己,可能我真的有問題,或者講說話太直率,得罪人而不知道。」蔡嘉欣稱畢業後就做自己經營的工作,沒有打工經驗,經理人已提點她講說話時要圓滑一點,學習大公司的文化,希望將來會有改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