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大專生扮做問卷非禮兩女童

2021-05-24
●警方檢獲大專生犯案時所穿衣服,並扣查他的手機和電腦。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警方檢獲大專生犯案時所穿衣服,並扣查他的手機和電腦。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名21歲大專生,上周日(16日)下午假借「問卷調查」,於深水鶡銴E龍中心商場先後將兩名分別14歲及16歲女童,帶至鄰近麗安h停車場偏僻處大肆非禮,受害女童事後回家告知父母報警。警方經調查後迅速鎖定疑犯身份,並於昨日下午在深水黥靻K站拘捕疑犯。警方呼籲目擊者或有類似遭遇的受害人盡快與警方聯絡。

被捕男子姓黃,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事後在其住所檢獲其犯案時所穿衣物和鞋子,另在其手機和電腦內,發現其他平日亦有通過社交媒體約會未成年少女,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是否涉及其他受害者。

至於本案兩名受害女童與疑犯並不認識,警方初步相信疑犯是隨機作案。由於警方懷疑疑犯涉及更多風化案,現呼籲目擊者或知情者,或有類似遭遇的受害人盡快致電3661 8861與警方聯絡。警方強調非禮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監禁10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