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團派」大將空降福建 楊岳任閩政法委書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1]     我要評論

 【本報記者王玨、李東波31日電】消息人士證實,共青團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年僅40歲的清華博士楊岳已抵福建履新,將出任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之職。現福建省委政法委書記鮑少坤將調任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

 福建省政府網站顯示,31日,楊岳已出席官方舉辦的福建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話會,在「福建省領導」中,排名第10。楊為遼寧鞍山人,1996年在清華大學精密儀器專業獲得博士學位後留校工作,曾任清華團委書記,後調任京郊通州區區委副書記。2001年12月,他再次進入共青團系統,任職團中央書記處書記,4年後升任常務書記。2008年3月,他還當選為全國人大常委。

 觀察人士指出,名牌大學畢業、具備共青團資歷及工科背景的楊岳,此番到中國沿海重鎮福建省任職,有利於進一步增強基層歷練,未來仕途看好。

駱琳任安監局局長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馬靜31日電】遼寧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駱琳近日正式出任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局長職務。在國家安監總局網站領導信息一欄顯示,駱琳以「黨組書記、局長」身份排在最高位。在此之前,國家安監總局局長職務一直空缺,長達3個多月。

高建民任晉省委秘書長

 【本報駐山西記者張玉蘭、焦英太原31日電】31日上午,山西省委宣傳部召開會議,宣佈高建民任山西省委常委、秘書長,不再擔任山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該職由副省長胡蘇平繼任。

相關新聞
09出口零增長 粵推5招「保8」 (圖)
粵09年5招保增速
力保外貿 進言溫總「勿急轉彎」 (圖)
對港集裝箱出口跌兩成 (圖)
專家:經濟+交通 珠三角抱團禦險
廣東春運料送客千三萬 (圖)
09年鐵路建設將投6千億 (圖)
胡錦濤新年賀詞 回眸08「很不平凡」 (圖)
家電下鄉擴補貼 刺激消費
粵省長:五一放假7天 拉動內需
中越完成陸界勘定 (圖)
「團派」大將空降福建 楊岳任閩政法委書記
中國館封頂 (圖)
三鹿董事長田文華庭上認產銷毒奶 (圖)
三鹿摘牌 三元接棒 (圖)
田氏曾倡訂食安法 (圖)
夢想嫁韓當闊太 80女子遭騙財色
添加劑危害食安 衛生部誓長期整治 (圖)
滬女官墜樓亡 遺書稱壓力大
貴州煤礦透水 13人困井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