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寫百個「我愛你」11歲男生情書興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1]     我要評論

 【本報訊】因喜歡上同年級一位女生,四川巴中市某鄉鎮中心小學一名11歲的5年級學生,用一張貼滿卡通畫的筆記本紙向對方寫滿了100個「我愛你」。

 寫著情書的筆記本紙前後兩面共貼滿了七幅卡通圖畫和一幅明星情侶照,紙的一面用圓珠筆工工整整地排了7行「我愛你」,另一面則排滿了兩行「我愛你」,前後兩頁共有100個「我愛你」。在情書第二頁的右上角,還寫了其他幾句情話。

 得到同學「告密」後,班主任張老師讓女生交出了這張特殊的小紙條。張老師稱,寫情書的男孩屬於是留守學生,父母在山東打工,他奶奶在離學校不遠的街上租了一套房子陪他讀書。張老師問他為什麼要寫情書,小男孩沒說就哭起來。問急了,就說確實喜歡那女同學,問他什麼叫愛情,他說「不曉得」。收到情書的女孩說,她也不懂什麼叫愛情。

 這封「情真意切」的情書在當地掀起軒然大波。但也有老師認為,11歲男孩子通過書信向喜歡的女生表達愛意,說明他是一個有膽量的男孩子,應該值得祝賀。  ■本報駐四川記者 刁繼成

相關新聞
09出口零增長 粵推5招「保8」 (圖)
粵09年5招保增速
力保外貿 進言溫總「勿急轉彎」 (圖)
對港集裝箱出口跌兩成 (圖)
專家:經濟+交通 珠三角抱團禦險
廣東春運料送客千三萬 (圖)
09年鐵路建設將投6千億 (圖)
胡錦濤新年賀詞 回眸08「很不平凡」 (圖)
家電下鄉擴補貼 刺激消費
粵省長:五一放假7天 拉動內需
中越完成陸界勘定 (圖)
「團派」大將空降福建 楊岳任閩政法委書記
中國館封頂 (圖)
三鹿董事長田文華庭上認產銷毒奶 (圖)
三鹿摘牌 三元接棒 (圖)
田氏曾倡訂食安法 (圖)
夢想嫁韓當闊太 80女子遭騙財色
添加劑危害食安 衛生部誓長期整治 (圖)
滬女官墜樓亡 遺書稱壓力大
貴州煤礦透水 13人困井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