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街坊眼中乖孩子 老師稱讚好學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死者母親傷心欲絕,兩名幼兒園老師在旁安慰。本報記者敖敏輝 攝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敖敏輝廣州23日電】事件中墮樓身亡的姐弟在街坊眼中,是「很乖,很有禮貌的孩子。」姐姐陳奕琳(音)在體育西路小學讀3年級,弟弟則在附近職中實驗幼兒園上小班,兩人都深得老師喜愛。

 在街坊李女士的印象中,兩名孩子平時很有禮貌,「兩名孩子都很乖,非常活潑可愛,而且嘴很甜,看見我們就喊爺爺、奶奶。」她說:「姐姐在附近的小學讀書,每天都是外公或外婆接送。我下午下樓買菜的時候經常遇到他們,每次我還沒看到他們,她都會先叫我『婆婆、婆婆』。」李女士傷心地說,平時姐姐還經常和樓下一名清潔工玩耍,大家都非常喜歡她。

最後作文 老師淚中評高分

 據悉,上周姐姐陳奕琳的老師布置了周末作業,要求每位同學完成一篇作文,下周交給老師。陳太對記者說,在墮樓事件發生之前,姐姐還和她通過電話,「她告訴我,老師布置的作文她寫好了,不但字數多,字跡工整,內容也寫得很不錯,感覺是她上3年級以來,寫得最好的一篇作文。當她讀給我聽後,我還誇她寫得好,還會用『婀娜多姿』這個成語。」

 陳媽媽說,當時奕琳告訴她,為了寫這篇作文,她查了很多資料,「婀娜多姿」就是她查資料學會的。結束通話之前,「奕琳還說,下周唐老師看了作文,一定會表揚她的,唐老師很喜歡她。」

 今日中午,陳太致電體育西路小學唐老師。說到這裡,她已泣不成聲,她懇求唐老師,雖然奕琳已不在了,希望老師一定要好好看看這篇作文。電話那邊,唐老師也流哭泣著表示,一定會好好看,奕琳一定是全班最高分。今日上午約11時,也有5名幼兒園教師來到陳家,安慰正在哭泣的夫妻倆。

相關新聞
證監介入 電盈私化臨難產 (圖)
證監可要求法院推翻私化案
本港通脹 料年內逐步下滑
1月份綜合消費物價指數變幅 (圖)
食品價格升幅勁 大米貴40%
港人變謹慎 慳錢勤格價
玉石充翡翠 將臨囚五年 (圖)
《商品說明條例》新例及修訂重點
海關設快速行動部門處理投訴
消委會過去3年接獲投訴數字 (圖)
商戶印新收據配合新例
內地客歡迎新例保障權益 (圖)
華懋基金紓財困 申請押後審 (圖)
歐文龍被指證 更改工程批給 (圖)
港小姐弟疑遇害 在穗離奇墮樓亡 (圖)
街坊眼中乖孩子 老師稱讚好學生 (圖)
十載女生被姦案 督察DNA偵破
健身室玩跑步機 58歲男子猝死 (圖)
涉貪300萬 港「麥記一哥」受審 (圖)
中年漢輸血亡 死因庭傳召袁國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