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2010全國兩會專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正院大宅門敬賀 全國「兩會」勝利召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正院大宅門簡介

笑盈盈旗裝俏格格,亮晶晶金釘玻璃門。牆上潺潺流水,耳畔悠悠絲竹。拾階而上,頭頂是300盞燈掩映下的玲瓏剔透萬佛閣,燭光閃爍的銅蓮池……眼前其實並不是博物館的豪門風情展,而是正院大宅門首體精品店,這個集美食、休閒於一體的巨無霸,單店面積超過一萬平方米。正院大宅門還在京城斥巨資打造了亞運村風情店、西翠路大戲院店、甜水園海鮮店、盈科中心新北京餐廳店、廣東大廈龍朝會店、大宅門休閒會館等,總營業面積已經超過兩萬五千平方米。

 由於最早挖掘了宅門菜的概念,成功地將美食的味覺享受與京劇、雜技等視覺國粹相結合,並在國際著名設計師的指導下,通過超一流的復古風貌,重現了京城士大夫文化風景。2000年正院大宅門第一家店在羅馬花園亮相伊始,便火爆京城,眾多商務雅客、知名人士、外籍友人競相體驗,連來訪的國家元首、政府首腦等國賓都慕名而來,奧運會期間成功接待美國NBA代表團。如今,多家直營店已遍佈京城南北東西,同時還在國際國內獲得了眾多榮譽:法國國際廚皇會最高榮譽主席、亞洲小姐中國內地賽區總決賽唯一指定餐飲機構、國家五鑽級特級酒樓、中國最具風味特色餐廳、京城餐飲品牌50強十大強勢品牌、北京商業文化魅力品牌等。

 到正院大宅門用餐,是包容了雅俗萬象、古趣民風的名士雅集。從宅門盛宴到京味兒美食,從曲藝國粹到時尚休閒,正院大宅門是最早倡導中餐體驗文化的創新者。因其對中國餐飲文化獨特的演繹和詮釋,正院大宅門已成為京城高端宴請和家庭朋友聚會的首選地,確立了其不可動搖的京城餐飲文化之牛耳者的地位。

 正院大宅門品牌是大宅門集團管理的眾多品牌之一,除此之外,大宅門集團還擁有龍朝會、蘭芳圜、大宅門休閒會館、大宅門藝術團等眾多品牌。

相關新聞
抗風暴 保增長 促民生【第二輯】 (2009-03-06) (圖)
長沙 迎難而上實現全面發展 (2009-03-06) (圖)
民生為本落實科學發展觀 (2009-03-06) (圖)
長沙九大措施 力保穩定增長 (2009-03-06) (圖)
湖南:全省GDP突破萬億大關 (2009-03-06) (圖)
湖南「對症下藥」促農民工再就業 (2009-03-06) (圖)
湖南土地承包經營權抵押啟動試點 (2009-03-06) (圖)
湖南抓國防教育增強全民國防觀念 (2009-03-06) (圖)
湖南「多管齊下」確保農民收入 (2009-03-06) (圖)
濟南借全運會化危為機 醞釀巨變 (2009-03-06) (圖)
民生工程 鑄就活力 (2009-03-06) (圖)
園博會接力全運會 (2009-03-06) (圖)
濟南市有關數字 (2009-03-06) (圖)
濟南工業佈局 (2009-03-06) (圖)
2009年政府承諾九大為民實事 (2009-03-06)
沿海經濟帶成遼寧振興新主角 (2009-03-06) (圖)
以中外知名大公司投資為主體、重大項目牽動—— 構築遼寧開放新格局 (2009-03-06) (圖)
遼寧開放 沿海經濟帶唱主角 (2009-03-06) (圖)
新型產業支撐遼寧建沿海強省 (2009-03-06) (圖)
北京正院大宅門敬賀 全國「兩會」勝利召開 (2009-03-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2010全國兩會專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