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QFII今年來升逾11%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4]     我要評論

 【本報訊】「西方不亮東方亮」。投資海外市場的QDII勁蝕,但投資內地市場的QFII,則受惠今年來A股上升,於2月份錄得正回報。基金研究機構理柏昨發布有關中國基金報告指出,今年以來整體QFII A股基金平均上升11.35%,優於境內股票基金。不過,整體QFII A股基金2月的總資產規模初值,則較1月修正後終值減少10.22%至68.21億美元,投資熱情略有退卻,部分境外投資者提早離場。

股票型增長近4%居首

 報告又指出,2月份中國各分類基金業績全面增長,中國股票型單月平均業績增長3.86%居首位。2月份進取混合型和平衡混合型緊追其後,平均業績分別增長3.24%及3.15%,而今年以來中國股票型基金平均業績增長10.9%,進取混合型為10.49%,平衡混合型及靈活混合型則分別增長8.08%及8.05%,債券型基金是今年以來唯一走跌的基金類型。

 理柏認為,中國近期經濟數據持續轉好,流動性亦佳,有利於中國股市後續表現,但短線急漲過後市場失望性賣壓湧現,總體經濟亦尚在調整階段,短線中國股市可能將陷入震盪盤整,投資者暫宜居高思危。

相關新聞
溫總打氣 港股勁漲524點 (圖)
周文耀:視情況再推U盤 (圖)
次按危機兩周年大事記
次按風暴2周年 匯控陰溝翻艇
中銀力拓港銀團業務 (圖)
國泰重申無意集資及發債 (圖)
強積金上月回報跌4.28% (圖)
有線電視首2月廣告跌逾30% (圖)
SOHO中國趁海嘯覓收購
潘石屹:不會投資台灣 (圖)
阿里巴巴高層訪美尋合作
詩天控股入場費2525元
姜建清:無聽聞高盛將沽工行
中信資源擬盡快拆錳礦業務
中石油委國合資佔逾51%
達創每股1.83元私有化
匯豐澳洲信用卡拖欠增加
恆生中國稅前溢利料雙位增
QDII再跌入「二毛」時代 (圖)
QFII今年來升逾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