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足國青俄羅斯奪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科化足球」開辦教練培訓班。網上圖片

 【本報訊】參加俄羅斯女足邀請賽的中國女子國家青年隊,香港時間23日晚以1:1賽和美國國青,並在最後的12碼大戰中,5罰全中,美國射失1球,最終中國國青以6戰全勝的戰績獲得本次邀請賽的冠軍。這是中國足球在09年收穫的首個冠軍,而國青小將安寧憑藉7個入球獲得金靴獎。

 中國國青在今屆俄羅斯邀請賽小組賽的四場比賽,先以2:0擊敗波蘭,隨後以3:0挫白俄羅斯,此後再以5:0大勝保加利亞和以2:0勝斯科諾達察地區隊,以小組首名的姿態晉級四強。而在準決賽中對陣俄羅斯,結果中國女青以3勝0輕鬆獲勝。

 冠軍爭霸戰,對手是去年世青賽冠軍美國國青,中國隊徐燕露首先禁區內搶點射門得分,下半場比賽美國扳平比分,雙方最終進入12碼大戰,結果中國國青以6:5擊敗對手,為中國足球收穫09年的首個冠軍。

相關新聞
陳忠和:遭內部質疑主動放棄 (圖)
國足須從基層教練抓起 (圖)
女足國青俄羅斯奪冠 (圖)
男足5月上海挑戰德國隊 (圖)
中超首輪觀眾數創紀錄 (圖)
劉翔商業價值 縮水近九成 (圖)
趙穎慧無緣射擊世界盃
穗舉辦首站全國單車賽
王晨下月兼任教練 (圖)
盼培訓出世界冠軍
魔術距賽區冠軍只差一步 (圖)
岩士唐炒車」折鎖骨難征環法 (圖)
F1來季減超級牌照費 (圖)
傑志聯賽盃派超額外援上陣
克莉施達絲日內或宣布復出
成功衛冕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
車路士受打擊 安歷卡避戰3周 (圖)
朗尼逃過重罰 (圖)
紅軍戰將向曼聯施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