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魔術距賽區冠軍只差一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懷特侯活(中)取得「雙雙」成績。美聯社

 【綜合外電】奧蘭多魔術周一作客以106:102力擒紐約人,將戰績改寫成52勝18負,只要在美國時間周三主場擊退上屆總冠軍波士頓塞爾特人,將可連續第2年成為東南賽區冠軍。魔術中鋒懷特侯活已準備迎接這場東岸大戰,希望可爭得東岸2號種子和季後賽主場優勢。

 魔術在勝仗方面暫落後塞爾特人2場,只要周三在主場奏捷,將可拉近雙方差距,令東岸2號種子之爭變得激烈。懷特侯活對此說:「這是一場大戰,他們(塞爾特人)有多名球員回歸,所以我們很期待這場比賽。他們過去數場比賽均報捷,我認為這將是一場好看的對戰。」

 懷特侯活在對紐約人一役續有上佳演出,個人獨取全場最高的29分和14個籃板球,而前鋒杜告魯則攻入16分,當中在最後一節摘得12分,合力令紐約人嘗得今季第42場敗仗。紐約人現只得28勝42負,由於常規賽只餘12場,這支東岸球隊肯定連續第8個球季常規賽落敗場數多於勝仗,平掉球隊在1959至1967年創下的尷尬紀錄。

 紐約人主帥迪安東尼對球隊今屆的表現感到失望,賽後他說:「我不在乎過去7年發生了甚麼事,我只在乎今年。我對現在發生的事感到不太高興,但我們打得不錯,球員很努力,只要我們能繼續這樣,便可嘗試取得進步。」

韋迪破單季最多得分

 另外,邁阿密熱火在主場以94:82輕取孟菲斯灰熊,後衛韋迪貢獻27分,除了協助熱火贏波,還以2064分打破自己在05/06球季創下球隊單季最多得分的紀錄。韋迪在05/06球季的常規賽上陣75仗,個人獨取2040分。

相關新聞
陳忠和:遭內部質疑主動放棄 (圖)
國足須從基層教練抓起 (圖)
女足國青俄羅斯奪冠 (圖)
男足5月上海挑戰德國隊 (圖)
中超首輪觀眾數創紀錄 (圖)
劉翔商業價值 縮水近九成 (圖)
趙穎慧無緣射擊世界盃
穗舉辦首站全國單車賽
王晨下月兼任教練 (圖)
盼培訓出世界冠軍
魔術距賽區冠軍只差一步 (圖)
岩士唐炒車」折鎖骨難征環法 (圖)
F1來季減超級牌照費 (圖)
傑志聯賽盃派超額外援上陣
克莉施達絲日內或宣布復出
成功衛冕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
車路士受打擊 安歷卡避戰3周 (圖)
朗尼逃過重罰 (圖)
紅軍戰將向曼聯施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