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足5月上海挑戰德國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足將於5月挑戰歐洲亞軍德國隊。中體在線圖片

 【綜合新華社北京24日體育專電】儘管新任主帥尚未確定,但中國足球隊2009年的幾場重要熱身賽計劃已經基本落實。5月29日晚20點,男足國家隊將在上海體育場挑戰歐錦賽亞軍德國隊。

 中國足協新聞官董華24日在這裡召開的一個新聞通氣會上表示,男足國家隊已經確定了三場國際熱身賽,除了5月29日對陣德國隊之外,6月1日國家隊將在上海金山體育場對陣亞洲勁旅伊朗隊,而6月4日,他們將在利雅得客場挑戰沙特隊。

 中國隊在2005年10月曾在客場與德國隊進行過一場友誼賽,當時國家隊超水準發揮,最終以0:1不敵奇連士文率領的球隊。

 另外,董華還介紹了各級國家隊選帥的進程。他說,3月18日足協專門召開了一個中層幹部會議,就幾個主教練位置的人選問題進行了討論和聽取意見,之後的足協主席會議又再次聽取了專家意見和媒體代表意見,接下來足協將於近期再次召開主席會議,初步決定幾個位置的人選,再按程序上交總局報批。

相關新聞
陳忠和:遭內部質疑主動放棄 (圖)
國足須從基層教練抓起 (圖)
女足國青俄羅斯奪冠 (圖)
男足5月上海挑戰德國隊 (圖)
中超首輪觀眾數創紀錄 (圖)
劉翔商業價值 縮水近九成 (圖)
趙穎慧無緣射擊世界盃
穗舉辦首站全國單車賽
王晨下月兼任教練 (圖)
盼培訓出世界冠軍
魔術距賽區冠軍只差一步 (圖)
岩士唐炒車」折鎖骨難征環法 (圖)
F1來季減超級牌照費 (圖)
傑志聯賽盃派超額外援上陣
克莉施達絲日內或宣布復出
成功衛冕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
車路士受打擊 安歷卡避戰3周 (圖)
朗尼逃過重罰 (圖)
紅軍戰將向曼聯施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