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盼培訓出世界冠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5]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每位教練都希望培訓出一位世界冠軍的球員,初執教鞭的王晨亦不例外。坦言於職業生涯上無法奪得奧運獎牌是最大遺憾的王晨,亦希望將來有機會培訓出世界級地位的球員以彌補遺憾。

 王晨自去年京奧後,已逐漸為港隊不少年輕球員於練習上不時「教路」,在她眼中的港將也有不少有潛質的球員:「他們很多都有潛質,但香港始終是有局限的,不少球員要讀書又要練習,令他們的基本功有所不足。」

專責女隊 未定目標

 王晨兼任教練後將會以培訓女隊球員為主,她雖坦言未有為自己教練路定下目標,但亦有所抱負:「我只想一步一步去做好,不想給自己這些壓力,但哪有一位教練不希望自己可培訓出一位世界冠軍,或是奧運冠軍?」她指自己職業生涯中,最希望能贏得奧運獎牌,但兩次機會均未能如願,令其球員生涯留下遺憾。

 為做好教練工作,王晨稍後將被安排出席教練課程,才叔認為王晨具備當教練的良好基礎,絕對相信該名認真、全力以赴及完美主義的愛將可輕鬆掌握其後的教練工作。

相關新聞
陳忠和:遭內部質疑主動放棄 (圖)
國足須從基層教練抓起 (圖)
女足國青俄羅斯奪冠 (圖)
男足5月上海挑戰德國隊 (圖)
中超首輪觀眾數創紀錄 (圖)
劉翔商業價值 縮水近九成 (圖)
趙穎慧無緣射擊世界盃
穗舉辦首站全國單車賽
王晨下月兼任教練 (圖)
盼培訓出世界冠軍
魔術距賽區冠軍只差一步 (圖)
岩士唐炒車」折鎖骨難征環法 (圖)
F1來季減超級牌照費 (圖)
傑志聯賽盃派超額外援上陣
克莉施達絲日內或宣布復出
成功衛冕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
車路士受打擊 安歷卡避戰3周 (圖)
朗尼逃過重罰 (圖)
紅軍戰將向曼聯施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