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岩士唐炒車」折鎖骨難征環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岩士唐需要送院治理。路透社

 【新華社馬德里23日體育專電】美國單車手岩士唐衝擊第8個環法單車賽冠軍的計劃可能會受到影響,在23日於西班牙進行的一項比賽中,他意外摔倒後造成鎖骨骨折。

 賽事組織者當天發布新聞公報稱:「這一意外造成岩士唐右鎖骨的中部發生骨折。經過當地醫院必要的治療後,岩士唐當天下午離開了醫院。」據報岩士唐是在第一賽段中騎行到距離終點還有32公里處時發生意外。當時他和幾名車手發生碰撞後一起摔倒在地。此後,他被送到醫院接受X光檢查,醫生確認這一意外造成他的鎖骨骨折。

返美繼續治療

 岩士唐在接受採訪時說:「因為以前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對此感到十分懊惱。我需要一些時間讓自己放鬆下來。」他表示將立即返回美國繼續接受治療,同時調整自己的心態。

 在1999至2005年7次奪得環法冠軍的岩士唐,在2005年退役,但今年初則宣布重返國際車壇,並計劃參加今年的環法賽。

相關新聞
陳忠和:遭內部質疑主動放棄 (圖)
國足須從基層教練抓起 (圖)
女足國青俄羅斯奪冠 (圖)
男足5月上海挑戰德國隊 (圖)
中超首輪觀眾數創紀錄 (圖)
劉翔商業價值 縮水近九成 (圖)
趙穎慧無緣射擊世界盃
穗舉辦首站全國單車賽
王晨下月兼任教練 (圖)
盼培訓出世界冠軍
魔術距賽區冠軍只差一步 (圖)
岩士唐炒車」折鎖骨難征環法 (圖)
F1來季減超級牌照費 (圖)
傑志聯賽盃派超額外援上陣
克莉施達絲日內或宣布復出
成功衛冕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
車路士受打擊 安歷卡避戰3周 (圖)
朗尼逃過重罰 (圖)
紅軍戰將向曼聯施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