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取消「五一」長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8]     我要評論

 【據新華社27日電】廣東省政府辦公廳27日轉發了《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嚴格執行國家法定節假日有關規定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各單位要認真落實國辦關於節假日放假安排的要求,不再進行調休。

 廣東25日公佈「五一」放假方案,具體為:全省在5月1日至7日安排放假,其中1日為法定節假日,2日、3日為周末照常公休,4日、5日兩個工作日與9日、10日雙休日對調,6日、7日使用個人帶薪年休假。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的通知,要求各地嚴格執行國家法定節假日有關規定,不得擅自調休、自行安排。隨後,廣東省政府要求全省各地、各單位要認真落實國辦關於節假日放假安排的要求,不再進行調休。此前凡已與旅行社、酒店等單位簽訂協議的,個人有意願利用國家法定節假日在「五一」期間休長假的,按照《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有關規定,各單位可根據生產、工作的具體情況和職工本人意願,靈活安排。

相關新聞
中國備戰G20 力爭金融話語權 (圖)
直抒戰略訴求 北京明確表態
財金高官近期言論一覽
周小川:中國經濟下滑已受控
德銀:超主權貨幣 助消貿易失衡
英外相:單極世界將在倫敦終結 (圖)
福布斯:「摑了美國政策耳光」
賈慶林:認清達賴集團分裂本質 (圖)
十一世班禪藏文開場願繼承護國利民傳統
班禪講話贏掌聲 外媒齊聚焦 (圖)
兩岸首合辦 世界佛教論壇今開幕 (圖)
德媒煽動「肢解中國」海外華人狠批
滬世博會門票開售 (圖)
佛教論壇不邀達賴 (圖)
08影響世界華人盛典今登場
民進黨市長歷史性晤大陸官員 (圖)
連戰盼出席海峽論壇 (圖)
粵取消「五一」長假
京奧期間 公安拘35恐怖分子
贛閩兩巴士車禍釀38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