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瓊兩企業聚眾鬥毆 警方圍堵拘58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31]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新華網報道:海南省臨高縣兩名採沙場老闆因經營利益問題產生糾紛,雙方27日各組織幾十人乘3輛大卡車持槍、刀等兇器欲進行火拼。當地警方得到消息後迅速組織160警力、20餘輛警車圍追堵截,成功制止了一起聚眾鬥毆事件,避免流血事件發生。此次行動,臨高警方共查扣違法車輛6部,抓獲涉嫌持械鬥毆嫌疑人58名。

出動160警力控制場面

 據報道,3月27日下午,海南臨高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報,有兩幫人員因為沙場經營矛盾糾紛欲組織近90人前往龍波地區進行鬥毆,有可能發生流血事件,情況十分危急,宛如箭在弓弦,一觸即發。

 獲悉此事,縣政府和公安局火速召集臨高警方各警種精銳力量趕赴龍波鎮處置該起事件。此次行動,臨高警方出動160多警力參加。

卡車內搜獲大量兇器

 當日下午4點左右,在警方設卡地段出現了3輛小轎車及兩輛東風大卡車,大卡車上載著50多名20歲左右的年輕人,他們均赤裸上身,手持勾刀鋼管,情緒激動,狂妄叫囂。

 失去理智的這些人竟然加大油門倒車妄想衝出警方的包圍圈,車上的人員不但用言語挑釁民警,還揮著砍刀鋼管劈向民警,用啤酒瓶砸向追趕車輛的民警。

 就在千鈞一髮之時,民警拔槍示警,臨危不懼跳上卡車繳獲大量兇器控制住鬧事人,這些狂妄叫囂的年輕人霎時愣住了,還未等他們回過神來已被警方控制。

 控制住嫌疑人群後,民警立即登車對車上物品、人員進行搜查、檢查、清點。隨後,民警從3輛小轎車、兩輛東風大卡車上搜出長鋼管66根、疑似硝酸銨炸藥一盒、長粉槍1支、長勾刀46把、短砍刀10把、短刀1把、斧頭4把、催淚彈1個、辣椒水1瓶。此次行動共查扣違法車輛6部,抓獲涉嫌群體持械鬥毆嫌疑人58名。其中43人被刑拘、12人被行政拘留、3人待查。

 據了解,目前,事態已經平穩,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新聞
暌違60載 兩岸軍方有望首度接觸 (圖)
金門戰役犧牲解放軍 專家倡兩岸聯修墓園
反登陸設施 金門將拆除
發展報告:西藏已建立市場體系 (圖)
拉薩降瑞雪 (圖)
瓊兩企業聚眾鬥毆 警方圍堵拘58人
台商痛打落網劫匪 被質疑違法 (圖)
央視新樓洗牆工人墜樓亡
黑龍江女學生吉隆坡失蹤
青島列車證實撞死一男子
山西臨汾高官無人敢當? (圖)
北京機構改革 27部門一把手到位
清華副教授失蹤 50人搜救未果
滇司機突昏迷 乘客急剎救險
穗國企女財務 挪670萬判9年
要求官員賣房 濰坊被指「媚商」
「暫住證」引退 粵推「居住證」 (圖)
修訂內容圍繞「五個轉變」
流動人員管理 納《珠三角發展綱要》
中國千萬富翁 今年料達32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