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蘭寄情錄音 婉拒記者採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0]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黃佩麗)雖然衛詩將面臨起訴,但身為姐姐的衛蘭(Janice),未有因為事件而影響工作進度,昨如常繼續錄音的工作。衛蘭錄音完畢離開時,被大批記者追訪,問及妹妹上庭一事,心情明顯大受打擊的衛蘭,沒有回答記者任何問題,只懂重複不斷說「唔好意思」。其後登上公司車離開。

環球高層:不答人家公司事

 關楚耀所屬的唱片公司環球唱片高級副總裁黃劍濤就衛詩被起訴事件表示:「人家唱片公司的事,不便回應。」一度被指大難臨頭各自飛的歌手王友良,對於衛詩正式被日本方面起訴,表示:「目前法律程序進行當中,不便作出任何回應。」

張敬軒:對衛詩處境感陰功

  關楚耀好友張敬軒坦言,見衛詩一直未能回港,心裡都感到很不舒服,不過知道日本的司法體制完善,對於其食宿問題並不擔心,但也感到好「陰功」,現也只好看案件的發展。至於好友關楚耀返港後可有聯絡?軒仔表示並沒主動聯絡對方,相信關楚耀也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還是一句:會繼續留意事態的發展。

孫耀威:求畀機會兩人改過

  孫耀威坦言:「我並不清楚事件的新發展,這單新聞其實屬於有錢人奢侈的問題,我們則懂得知足和珍惜一切,但最重要是做錯事要去承受,希望他們日後不要再犯錯!」不過作為好友,孫耀威也很擔心衛詩和關楚耀,然而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祈禱,希望上天能給他倆生路,讓他倆有改過的機會。

相關新聞
人民幣貿易結算 有望6月啟動 (圖)
各界對人民幣結算反應
金融貿易先受惠 帶動整體就業 (圖)
兩地貨幣互換如何運作
衛詩涉藏白粉 下旬東京提堂 (圖)
衛蘭寄情錄音 婉拒記者採訪
專家指史可雋電腦曾存11淫照 (圖)
拒付120萬元裝修費 吳鎮宇敗訴 (圖)
旅社責任險 恐襲也受保 (圖)
郵輪遊歐美重災 擬拓亞太市場 (圖)
旅遊收益年增11.7% 澳紐客花錢最豪
08年各地訪港過夜客消費額 (圖)
嚴打買私煙 最高罰百萬 (圖)
海關去年及今年首3個月破私煙案宗數
譚偉豪選費無超支 莫乃光敗訴 (圖)
冒用長者八達通 惡女咬港鐵職員 (圖)
受賄助申馬主 遴選會員涉虛報 (圖)
扮驅鬼非禮少女 風水師重囚2年
疑煙頭引火 貨車燒毀
南亞初生嬰昏迷送院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