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欠巨債獲百分百支持 司徒瑞祈體會人間有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水現時已放低欠債這件事,盡心盡力繼續工作。

採訪:植毅儀 攝影:曾慶威

 「那天我在澳門完成工作,打算到賭場見識下,點知有三名陌生人同我一邊玩一邊傾計,見我輸錢又話幫我畀住先,點知返到香港就遭大耳窿追債。」以上對白不是出自警訊節目,而是司徒瑞祈(阿水)的真人真事。入行4年,去年被揭於澳門豪賭疑欠下巨債,幸好一向乖乖仔形象的阿水,獲家人及公司的百分百支持,令他重新振作,阿水在事後更深深體會人間有情。

 相約司徒瑞祈做專訪,經理人事先聲明唔可以再提欠債事件,還是阿水體諒傳媒,自己主動說起事件始末。「其實事件發生了一段時間,自己都公開在電視中交代了整個過程,都沒什麼事不可對人言,我想經理人唔想提,係希望新一年我有個新開始。」08年尾,司徒瑞祈在澳門賭輸錢欠下高利貸約80萬元,回港後遭高利貸潑紅油追債,哄動整個娛樂圈,而當時他亦坦言:「唉,經一事長一智,我會學識帶眼識人。希望大家引以為鑑,不要賭博及別相信陌生人。但我真係好衷心多謝公司畀機會我,還有家人的支持。可能我由細到大都唔係曳,所以家人好信我不是這樣的人,出事至今,屋企人沒問我任何事,只在一旁默默支持我,令我感到十分安慰,我現在好珍惜同屋企人相處的時候。」

方中信主動關心

 其實關心阿水的又豈止家人,公司上至無線高層樂易玲,下至合作甚久的劇務、道具、收音同事,甚至是街邊賣水果的阿姐,都對他無限的支持,這些關懷成為阿水另一種原動力。「其實唔發生這件事,將來都可能會發生另一件事,令自己跌得更厲害。以前想法太簡單,現在比以前成熟,是一個好好的經驗。發生事後,我曾經唔想見人,那時正在拍《杏林深處》,方中信主動行去我度同我講『咪頭耷耷啦青少年人,提起精神!』嘩!我聽完個心好warm,我一向不善交際,平時都好少主動走去同人打招呼,怕被人話我扮friend,我真係冇想過方中信會主動鼓勵我。

 「還有要多謝徐淑敏、陳安瑩(即《東山飄雨西關情》飾演汪明荃近身侍婢),安瑩姐姐好似家姐咁,日日同我傾計,令人獲益良多。雖然我都知好多街外人話我蠢,但亦知好多人支持我,樓下的水果店阿姐大大聲話:『阿水,加油呀,我撐你呀!』訪問當日,在西貢戶外拍照時,不少經過的途人,都同阿水打招呼,可見大家都願畀個機會佢。

相關新聞
阿叻嘲笑前晚不省人事 曾志偉醉談生仔秘訣 (圖)
曾志偉生日必醉倒 好友祝壽 預備看好戲 (圖)
彭健新花甲生日派對 譚詠麟「花鴿聯盟」祝賀 (圖)
喜歡的男士就在圈中 泳兒藏於心中不主動追求 (圖)
陳柏宇喜歡穿舊鞋 (圖)
王喜表心意 參加佛教追思會 (圖)
滕麗名自嘲「下流滕」 (圖)
傅穎與二百歌迷聚會 (圖)
從無「暗示」或「明示」反骨 霍汶希稱至今睇好梁洛施 (圖)
楊采妮 楊千嬅 古天樂 震災一周年訪四川 (圖)
鄧紫棋「蠔仔煮魚蛋」 鄭中基稱為「化糞池」 (圖)
瑜伽導師遇上食家 黃佩霞周汶錡合拍 (圖)
28載婚姻突然結束 米路吉遜須付35億贍養費 (圖)
希夫生前執導MV即將亮相
人見人愛
《怪誕隨意門》3D版隆重上演 (圖)
前披頭四唱片監製 謀殺罪成 (圖)
頭破血流
完美身材回歸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